close

20181018_110044.jpg

        看了很多網上寫 Blog的教學,還是一頭霧水, 不知怎樣的文筆才可以得到大家的青睞。年過廿七,才開始學寫網誌。現在方恨年少不讀書,害自己現在呆坐屏幕前躊躇著用合適文字舒發逸事和屈結。

       在英殖時期出世,想必給殖民政府洗過腦。對傳統的英式文化情有獨鍾,喜歡穿用鞋膏拋光的牛津皮鞋,喜歡無時無刻呷一口紅茶,早晚都對著鏡子唸著英國腔的英語。有時幻想自己在海峽的白色懸崖上,駕著啡綠色的戰鬥機和德國的侵略者進行騎士般的決鬥。 畢竟黃皮膚就是黃皮膚,生於1991的我決定了無緣與1940年的英國分享那段危險卻動人的時光。唯有將感情寄託在我生活的品味。在部落格 “衣/ 食/ 住/ 行“ 一欄中,分享我鐘愛的英式西裝,英式 俚語/ 會話 以及紳士文化

flat,800x800,075,f.u2.jpg



       工作上,我是一個靈性的輔導員, 每天就是聽著客人的故事,在阿卡斯紀錄裡面尋找故事的起源和契機。來找我的人很多是親密關係的邊緣人,或是在人生中迷途的人。有的是有外遇的專業人仕,在谷底浮沉的人,還有很多在人生旅途上茫茫不見彼岸的年青人。對我來說,他們不是什麼壞人,也沒有什麼不可救藥的。相反,他們也做了能力範圍內最好的選擇,只是靈魂給他們選擇的課題太過荷刻了。情況許可,尊重客人隱私的前題下,我也會在"阿卡西+ Nlp" 分享一些案例,分享一下療癒過程跟我的一點 學習和想法。

       願我能跟大家喧稱生存遊戲是我終身的興趣,那是一個讓我認識自己,突破自己的運動。生存遊戲不只把我塑造成會拿槍的大小孩,還是讓我鍛鍊勇氣,眼光和具野心的思維和自制力。身為男士,都會清楚內有一頭猛獸,渴望有一刻能夠用力量,漂亮地把對手擊倒。空想沒有鍛鍊,再強也只是鬣狗。唯有鍛鍊身心,才可能在千鈞一髮間變成雄師。幾年來的鍛鍊,相信我也變成了一隻"幼獅", 可以用打生存的短片和一眾玩家交流。  大概半年前,我亦開始由 Milsim 的玩家漸漸演變成不同主題的配搭, 近乎時裝著重於概念和風格的演釋。以及關於戰技,思想鍛鍊和裝備的研究,也會刊登在"生存遊戲“ 的專頁上。

最後,感謝大家寶貴的時間,渴望與您成為 Pixnet 上的知心好友 !!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